我好像是个主角控唉
好看就是好粮,不拘性向,童性恋除外

【叶喻个人向推文】安利太太+文

LOST TI:

这儿是潜水多年磕叶喻粮的小透明 看文着重去年3——7月份 最近没有刷过tag 去年喜欢的太太有一半都陆陆续续的走掉了 就整合了下喜欢的太太的文 有一些可能不太到位的推荐 求不嫌弃 给大家安利世界的瑰宝!(入坑慎重!一半都是退圈的太太


  


  最初入坑是因为苏总烬总两位太太 是心头白月光了 又贴原著人物性格文笔又好 可惜都不写叶喻了 


  SIOUX


  苏总的文风是细腻华丽的那种,心理描写和剧情把握都特别好,短打干练长篇令人目不暇接,是很值得一磕的。但太太删文太多……刚粉她的时候那篇《叶神教你七天内搞定国家队队长》1—7都删掉了,包括很好吃的两辆车(。粮少,且磕且珍惜。


   


  谎言


  假象(1)(2)(其余请移步太太首页


  Embrace


  论坛体 震惊:有朝一日看到一代斗神搞直播


  Dream And Star


  醉酒


  


  尘烬


  烬总是一个很温柔的太太,连点小红心有时候还会跟你私信感谢真的超萌,去年是太太高产的一年,但文几乎换号的时候也删完了。烬总文风偏温和,着重日常,于细腻间见细水长流的温情感,短打真的很好磕。不过太太已经退圈,还是那句,且磕且珍惜。


  烟草,外套,火焰


  心脏秀恩爱法则


  他来时我的世界阳光明媚


  璧人


  今朝有酒


  心跳砰砰

  


  PILGRIM. 


  杜笙也是17年很活跃的太太,当时和苏烬他们互动也很多。然后……去年五六七月份磕粮磕的幸福死了,杜笙太太文的糖分很充足,也很高产,短打甜到心里,各种题材都会涉及而且把握的也特别好。用比喻就是……短打是白砂糖中篇是麦芽糖(?人很温柔文也很好看,已经退圈的太太,且磕且珍惜啦。


  隐藏对白


  星期恋人


  充电


  心腹之处


  老派爱情


  


  喻玘珩


  啊歇太太的《天性凉薄》真的是心头好,是叶喻圈里比较早期的太太,强推型的长篇写手!天性凉薄真的一定要去补!文风很老练并且长篇结构很完整,前期掉落的短打也特别好吃!太太退圈啦,且磕且珍惜……


  天性凉薄1(之后的去太太首页找!


  血色阑珊上  


  此心安处


  


  蜜汁炭烧糊


  糊糊的文是高质量的代表!《锋芒毕露》当年追了好久,是难得的剧情帝!长篇短打都有涉及,文笔爆炸好看!当年的文超级好看但也大都删掉了(嚎啕大哭


  锋芒毕露


  就近取鱼


  


  千上


  


  千上小姐姐短打超神(?是很难得的不经常删文的太太!首页都是叶喻并且粮哗啦哗啦的掉落,点关注请不要犹豫啦!千上太太的文风很干练,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读起来很顺溜,是鱼真爱粉所以喻队的性格把握特别到位!短篇的脉络很清晰甜得恰到好处,篇篇都是精品!粮好吃的要哭泣掉!


  火树银花


  萍水相逢


  逆水1 2 3


  眼花耳热


  39℃


  知名不具1+2(剩下的去太太首页看啦


  春暖花开


  


  若无痕  


  这是真正的高产帝!少数的仍然活跃着的太太而且首页粮爆炸多!痕总是一个甜甜的小姑娘,经常在lof里讲心情之类哒,人很萌很好勾搭,并且——粮特别好磕!长篇浮华和短打都很惊艳,热度都特别高,选择恐惧症表示不知道贴哪一篇啦。痕的文风也是比较多变,但内里的本质仍然是高质高产并且温温柔柔的那种feel,各种题材都能熟练把握且不会觉得串,古风很美很好吃,现代娱乐圈味道也很足!关注她就会被甜晕哒。


  浮华1(强推!请移步太太首页看


  意外之喜


  晚来天欲雪1(其余章请移步太太首页


  承欢(同上


  棉被杀人案件


  论坛体 tali叶是真的宠nili喻啊


  家庭纠纷 绝处逢生


  心知肚明R


  红烧鱼肉R 


  


  水流花开


  右喻圈里的神级人物!感觉没有什么描述可以配得上花太的文,花太人有这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,文笔爆炸剧情饱满!是强推强推强推的太太!!然后雨慢潮间真的很好看!虽然时间跨度很大但应该不会坑而且会磕到眩晕那种!!律师x医生现代pa长篇!!文笔非常非常非常爆炸的一位太太!


  B级男友


  雨慢潮间01(其余移步太太首页


  


  南瓜


  南瓜太太也是右喻的珍品太太!跟花太关系也超好!文笔也特别好!虽然删了很多文但依旧不耽误磕粮……推荐《慢日光》《好天良夜》篇篇质量都很有保障而且太太对喻队的性格定位很准确,不要犹豫点关注啦!


  慢日光(移步太太首页


  好天良夜(同上


  


  郝远远远远远远


  太太的吸血鬼pa长篇真的很好看!比较早期的文,剧情很吸引人,短打也很有趣,很会讲相声的一位太太!每次的文都让人觉得:这就是叶喻他们两个呀,是他们谈恋爱的方式!


  夜访吸血鬼01(移步太太主页


  公费旅游01


  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?


  诊断报告


  

  


  疯狂吹这位攸太太的叶喻!!题材多变剧情超带感!是不可多得的珍宝!!太太的笔锋锐利,对文中细节的把握让人拍案叫绝,感觉是很热爱生活的人,因为剧情中日常的部分都很亲切熟悉,即使是架空也感觉毫无违和感,民国,古风,星际……像是在那个时代生活一样。把握剧情的能力超强!篇篇都是可以刷n周目的珍宝呀!强推各种题材短打,以及太太最近的星际pa!!关注请不要犹豫!!


  牵丝戏


  魔高一丈


  望长安


  Lost and Found


  致以歌(0-2)(剩余请追太太更新!


  Love Affair


  零纪元


  过堂风






  


  ——最后的絮叨


  后排表白下已经删号的青豆太太和PL太太,青豆太太的《粉丝修炼手册》真的非常好看了!pl太太的短打和老夫老妻日常甜到鼾牙。祝福太太在三次都好!


  最后的最后……这儿是个没写过几次文的小透明,推荐词可能比较啰嗦而且不到位请原谅……因为自己几乎是在圈里潜水磕粮,最近看到喜欢的人一个个离开也准备出圈,就整合了下曾经喜欢过的文,太太们,作为怀念之类的。然后口味偏清淡,有时候有点小众,喜欢的太太不算多。尤为佩服那些在尊重原作人物基础上二次创作的太太们,他们都超好。


  产粮真的是一件颇为辛苦的事情,能坚守自己的热情去写东西,很累,很苦,有些甚至无人关注只做自己的观众。有些读者是在太太产粮时热情,在太太瓶颈或退圈后便销声匿迹,一个朋友跟我讲这虽然很合情合理但也很让人心痛。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读者,但我会用尽我不多的文采给太太长评让太太开心,尽自己的一份力吧。其实太太们都不高冷,很想被关心或其他方式的爱护,不要等着他们退圈后才去敲敲打打问更新。珍惜还产粮的太太。


  向所有叶喻圈太太表白,你们都是世界的珍宝,有你们真好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
热度 ( 1403 )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景溺海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